close

冷笑話94你?!有時候,你不得不獨自面對,只為了證明你可以。 只好這樣做QQ


冷笑話


2、說有一花白頭髮的老太太去理發店染頭髮,被告知80,老太太說:太貴了,是不是染一半就40啊?


老板說,可以啊,隻要你願意。“


那把我的白頭髮染黑,黑頭髮不用染了”。


老板。。。


3、小明到山上問大師,小明:最近因為老婆和老媽的關系而煩惱啊,大師,你說怎麼辦啊?


大師聽完雙手合十,小明道:大師是不是叫我讓他們兩個和好啊?


大師怒道:阿彌陀佛,和你個頭啊!當年老夫也是因此而出傢的!


4、青年問禪師:“王菲、李亞鵬、周迅、張柏芝、謝霆鋒都單身了,明星們個體很耀眼,為何在一起就不行?”


禪師拿出一碟芝麻、一碟花生、一碟瓜子、一碟核桃、一碟杏仁讓青年分別品嘗,問他:“好吃嗎?”


青年點了點頭。


禪師又拿出一塊五仁月餅給青年品嘗,青年吐完恍然大悟。


5、很喜歡宮崎駿說的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桑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宮崎駿:“我沒說過。”





超白爛整人笑話2 ( 用對話就可以整死朋友一W一)BY:三度&藍波


冷笑話集____嘿,是挺冷的,戳進來涼快下...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