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頂XDXD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近於偉大的時候。 更多更勁爆。。。


冷笑話


凡塵寂靜,好似一片楓葉落下的聲音都清晰可聞。劉備焦急踱步,捧腹來到茅屋,隻聽諸葛亮在裡面喊道:你別做夢了,我不會出來的,你走吧!


聞聽此言,劉備無奈離去。


次日,劉備又來,腳步更加的急,且滿臉已是通紅無比,不時還有汗液流動。


劉備:諸葛兄。


諸葛亮:別打擾我,我餓戰鬥還米有結束呢!我是不會隨你作戰的!


再日,劉備義憤填膺:諸葛亮,我已經三顧茅廬了,你到底是出不出來?


諸葛亮:草,誰叫你每次都會是我拉屎的時候來,我沒拉完怎麼出來!



《嗨小冷》你家隔壁有啪啪啪声吗?


詭異冷笑話。三顧茅廬而不入...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