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冷笑話?!攀比是產生煩惱的根源。 讓專家跌破眼鏡XD


冷笑話


1、魯班是春秋時期著名的發明傢,相傳他為其母制造木馬車,他母親端坐在車上,由木人駕馭,一去不返。他的父親豎起大拇指直誇她: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2、閑來無事,蘇軾去金山寺拜訪佛印大師,沒料到大師不在,一個小沙彌來開門。


蘇軾傲聲道:“禿驢何在?。”


小沙彌淡定的一指遠方,答道:“東坡吃草! ”


3、曹操和劉備一起學習,新來的老師出了一些選擇題,結果他們都做好了,老師看了看說:“不錯,孺子可教也!


老師來到劉備身邊:你先說!


劉備:老師我是玄德(選的)


老師:選的好啊!


曹操:“老師我是孟德(蒙的)


老師:雖然你也對了,但你是蒙的。


曹操:操,我不是蒙的!


劉備:操,你就是孟德


4、一日一個朋友問我你知道天上煉丹的為什麼叫太上老君麼 


我:因為煉丹這玩意特麼,太傷腦筋了


5、聶小倩:“你為什麼每天看起來都很緊張?” 


寧采臣:“因為我心裡有鬼。”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有深度冷笑話。一些“古時侯”的冷笑話...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