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一則!!!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會讓你大喊WOW...?


冷笑話


1、一同事計劃戒煙,想到一方法:買貴的,就舍不得多抽了。結果第一天買的軟中華,半天不到就被搶光了。。。


2、朋友銀行工作,剛才跟我說那天來個和尚貸款買車,工作人員說他沒有收入證明,貸不了。


和尚說:出傢人不打誑語,你放心,我肯定能還。。。


3、雇了個二B店員,讓她臨走時候檢查一下電源,把該拔的拔了,結果把冰櫃的也拔了,一櫃的雪糕全TM化成水了。。。


4、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都沒過,教練終於忍不住對我說:“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


5、小劉愁眉苦臉的說:“我們傢生了倆了,結果媳婦兒又懷孕了,可咋辦呀。”


老王熱心的寬慰他:“小事兒,報我名字,我這還有一個名額呢! ”


6、我:“大師,我剛剛在那個路邊看見一個女神級美女,可我不知怎麼下手,大師指點兩招吧。”


大師二話沒說,轉身進了屋子,等了有五分鐘,大師出來了,衣著光鮮,手拿奔馳車鑰匙對我說:“走,帶我去看看。”


7、一大爺抽到了一等獎,一部智能手機。


主持人問:大爺,開不開心啊,高興嗎?你會不會用啊?


大爺灰常淡定的回答:我不會用你們也得給我!





蕉講笑話連發 Part3 (爆笑篇)


史上最冷笑話¥爆糗雷事,那是特別滴醉人吶...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