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7冷笑話...?青春是沒有經驗和任性的。 真的夠狂...XD


冷笑話


2、他臥病多年,堅持祈禱,終於感動了天神。“你有什麼願望嗎?”


“我隻希望......可以自然死......” 


“好吧,我滿足你。”話音未落,他全身開始冒煙。


3、劉關張三人一見如故,桃園結義。


劉備提議:要不我們各自打造把稱手的兵器去投軍吧。


張飛想到自己傢產,冷笑道:呵呵,打個毛。


一會兒左右來報:三爺,你的矛打好了!


關羽見狀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倒!


不一會兒左右又來報:二爺是山東人吧,你的刀也好了!


4、小明:“你說一個月打三次胎會不會有事?”


小強:“你女朋友?! ”


小明:“不是。是我自行車。”


5、清理qq好友時發現某個三年沒動靜的好友。最後一條簽名是:自從買了保險,過馬路再也不用左右看了......


6、多年跟藥廠打交道,聽藥廠裡老師傅一句話,給大傢分享,去藥店買藥,一定要蹲下來......


站著視線內的藥全是提成高的,效果一般,好藥都在下面......


7、朋友簽名:“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多詩意的一句話啊!


底下有人評論:“這正在上演一個啞巴和一個白癡的愛情故事。”


8、從前有一個人叫肯德基,他走到哪裡,都會有一個叫麥當佬的人如影隨形。後來人們就用“基佬”來形容這種親密無間的關系。


9、年輕人,我看你智慧超群,天資聰慧,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編程奇才,重振IT界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我這裡有一枚windows8的密鑰:NB7P3-C66T2-848FB-M3BJB-2PKVC,看在你我有緣,就便宜一點隻要常來笑話集看看笑話就免費送給你了~~~





國光幫幫忙 原住民幽默翻譯機!沒有它!我就笑不出來? 歐斯,陳致 HD!


爆走冷笑話※別有滋味的新鮮時令冷笑話...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