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冷笑話...XD都說竹子無心,可是卻無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你們這樣會...?


冷笑話


2、今天媽媽看了小時代,然後對我說:你看人傢郭敬明和你差不多大人傢賺多少錢了。我想想也是,我像他那麼高的時候還在玩玻璃球了!


3、同學畢業後做起了完美的直銷,我不忍心看他陷進去被騙,經過我苦口婆心的規勸,他終於答應跟我一起做安利了。


4、我的夢想就是需要個有錢人給我投資五百萬,幫我完成不勞而獲這個小小的夢想。


5、我乘車從來沒讓過座,吃飯從來沒洗過碗,上班從來沒準過時,玩耍從來沒付過帳。我是一個非常能堅持的人。


6、我每次做菜不好吃的時候都努力把不好吃的那盤菜吃完,別人不給面子我自己給自己面子。。。


7、今天在路上碰到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我主動上去問好,她表情冷淡,說和她男友已經準備結婚了,對方有車有房,臉上滿是譏諷。


呵呵,三年了,你還當我是以前那個一無是處的窮屌絲?


我掏出車鑰匙,默默走到路邊一臺拖拉機旁,把車搖響,噴了他們一臉灰然後揚長而去~真TM解氣!





沈玉琳 5分鐘演講笑翻全場【超爆笑】


冷笑話衝衝衝㊡逗B冷幽默,給你過笑癮...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