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冷笑話?!機會像個頑皮的孩子,在人生道路的某個路口與你捉迷藏。 不分享不是人QQ


冷笑話


2、一個年輕人為了取得病假診斷書,買了一個烤地瓜放在腋窩裡進了醫院。


測完體溫,大夫大吃一驚,水銀柱升到了頂端。


大夫一摸體溫計有點發粘,大叫道:“天啊,燒這麼嚴重,體溫把地瓜都烤熟了! ”


3、某人在生意場上有求於人時百般糾纏,可以承諾一切,事後卻總是想法推脫和回避。


有一次,他又沒有兌現以前的承諾。


他對朋友說:“你要相信我,我絕不是那種翻臉不認人的人。”


朋友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說:“滑蓋的?”


4、賭城邊上的一個生意人在街上碰到一個衣著不齊的流浪漢一樣的人。


那人向生意人訴苦道:“先生,您能施舍我50塊錢嗎?我已經有兩天兩夜沒有吃飯了。”


生意人瞥了一眼四周密密麻麻排列著的賭場,懷疑地問道:“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拿這錢去賭博呢?”


那人急忙辯道:“不會的!賭博的錢我已經要到了! ”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ing____醫生和生意人的冷笑話...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