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笑話!今天最87! 褲襠好大一包遭法辦!? 一例一休才對......


冷笑話


2、昨日與一智者喝茶。我對智者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他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我說:可我偏偏放不下。


他說:嗚嗚嗚求你了,快把我放下來,別抱著我了。


3、蚊子小姐突然去逝了,大傢都給震驚,因為它的身體一直很好, 經常鍛煉,註重保養,尤其是香薰這一塊。


後來驗屍報告出來,大傢才明白她的真正死因, 於是紛紛感嘆:丫的,活該,點什麼香不好,非點蚊香,這不找死麼!!!


4、“最近老沒見你,去哪了?”


“嗨,別提了!前天我們出去喝酒,我哥們兒喝高了跟鄰桌的打架,我怕他吃虧,打了110,警察過來把我們都抓走了。” 


“他們打架的肯定拘留,怎麼你也進去了?”


“沒跟您說嗎?我打了110。 ”


5、“算命的曾說我一臉克夫相。我不信。”


“現在呢?”


“現在我覺得他也許隻是發音不標準......”某客服小姐憂傷地說。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D


冷笑話blog____有些二的爆囧冷段子...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