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攻略QQ你路過我生命。什么都沒留下,卻帶走了我的心。 壓力很大......


冷笑話


1、A:“上次打仗,我割了三個敵人的頭”


B:“有啥稀罕的,我割了八個敵人的腳” 


A:“那你怎麼不割他們的頭呢?”


B:“沒頭,怎麼割! ”


 2、吝嗇鬼臨終叫:老婆!


老婆說:我在這呢。


又叫兒子,兒子說:我也在呢。


又叫女兒,女兒說:我就在床邊。


吝嗇鬼:你們都在這裡,幹嘛還讓廚房開著燈。


3、她死於謀殺。


上帝:“你確定他愛你嗎?”


她:“是的,他五歲時我們就在一起了,他經常會把我抱起來,愛撫我的額頭,輕晃我的肩膀。他甚至願意把每一分錢都給我......”


上帝:“後來呢?”


她:“他為了從我這裡拿錢給另一個女孩買禮物,殺了我。”


上帝:“真不幸!你叫什麼名字?”


她:“儲蓄罐。”


4、一男人有了外遇,妻子渾然不知。不過此男子的行跡於某個夏天暴露了。


原因就是,他妻子發現他身上有涼席的印記。並且,與傢中涼席的形狀不符。


5、某人養牛很有辦法,圈裡的牛個個膘肥體壯。


同村的其它人養的都不太好。夏天的時侯還比較壯,一到冬天,都是枯黃的幹草料,牛不好好吃,都一天天瘦下去。。。


於是都向這個人討教:你用的什麼方法,讓牛在冬天也能長得這麼好。


這人說:“其實我不過是從雜志上學了點外國經驗罷了。”


“啥經驗呀?”一群人問。


這人悠悠的答道:“給它們戴上綠色眼鏡,這樣一來,牛就以為吃的是青草,因此吃得格外帶勁兒。”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冷笑話書籍VV要被這些笑話冷倒瞭...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