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天書...?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才驚覺大事不妙了XD


冷笑話


1、一位婦女帶她的狗去理發。當被告知要40美元時,她十分震驚。


“我理發也隻要9美元! ”她輕蔑地說。


理發師馬上道:“但你不咬人啊! ”


2、Pol.ice:“這裡不許釣魚。”


女人:“我不是釣魚,是讓蚯蚓練習遊泳。”


Pol.ice:“這裡不許裸泳。”


3、一位父親的理想:我想要3個孩子,分別取名叫Ctrl、Alt和Delete,如果他們不聽話,我就隻要同時敲他們一下就會好的......


4、兩個縣爭取一個國傢級貧困縣的名額,最後一個縣失敗了。記者采訪那個失敗縣的縣長問為什麼會失敗。縣長含淚回答:因為我們縣實在太窮了!


5、寶玉便走近黛玉身邊坐下,又細細打量一番,因問:“妹妹可曾有車?”


黛玉道:“不曾有,隻玩過一年摩托。”


寶玉又道:“妹妹那時加的是什麼油?”


黛玉便說了。


寶玉又道:“可趕上發 改 委調價?”


黛玉便忖度著因他一定是趕上過,故問我也有無,因答:“我沒有,想來那是件罕事,豈能人人都趕上的。”





史上最強冷笑話 小麻糬的故事


冷笑話衝衝衝ˊ_>ˋ社會生活冷笑話多...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