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吧...我們明明等不起,卻總是在等待。我們明明傷不起,卻總是在受傷。我們明明不懂愛,卻總是在說愛。 我們想要加班都不行嗎?!


冷笑話


1、一個富翁帶著愛犬出國旅遊,在一個小鎮上,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傢報社,要求刊登尋狗啟事,並說誰為他找到愛犬,將獲得一萬美元的酬勞。 


富翁等到晚上,還不見報紙出版,又跑到報社去問,隻有一個守門的老頭在那兒。


富翁問:“難道今天不出報紙了嗎?” 


“是的,先生。” 


“為什麼?” 


“所有的編輯都上街找狗去了! ” 


2、新提拔的經理覺得從員工中得到的尊重不夠,於是一天戴上一枚自制的徽章,上面寫著:“我是頭兒! ”然後在辦公室神氣地來回巡視。


中午吃完飯後,經理回到辦公室,看見桌上留著一張字條,上面寫著:“你的妻子打來電話,說讓你記著下班後把徽章帶回去,她要用。”


3、一位婦女帶著她的女孩去看精神科醫生。婦女說:“我的女兒這半年來,一直覺得自己是一隻母雞。”


醫生說:“已經半年了,為什麼現在才帶來看病呢?”


婦女說:“因為我們一傢人都一直在等著吃雞蛋! ”


4、一位年邁的富翁病入膏肓,他喊來了自己最信賴的顧問:一名醫生、一名牧師和一名律師。


“我知道,”富翁說,“很多人都告訴我,你們不可托付。但我想證明他們是錯誤的。現在我給你們每人一個裝有10萬美元現金的信封,我希望在我的葬禮上,你們能把它放進我的棺材裡。”三個人都答應了他。


幾周後,富翁去世。在他的葬禮上,那三個人分別將富翁給自己的信封放進了他的棺材裡。 


在回傢的路上,三個人邊走邊聊。


醫生說:“我想向你們坦白,我有個儀器壞了,沒有錢買新的,所以動用了7萬美元,剩下的錢我都放進棺材裡了。”


牧師說:“我也坦白,你們知道,現在需要救濟的無傢可歸者太多了,我從信封裡取出了5萬美元補充我們的救助基金。” 


律師很氣憤:“我深感失望,你們竟然背叛了自己的諾言。我告訴你們,我一分錢都沒用,信封裡裝了10萬美元的現金支票。”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傻B冷笑話←富翁、經理和精神病的冷笑話...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