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冷笑話...!在哪裡找到了朋友,我就在哪裡重生。 竟是「這個原因」!


冷笑話


1、八戒:“猴哥,白龍馬最近性情有些古怪,每次我和它開玩笑,它都會在泥地打個滾,然後跑開幾步拉馬糞。”


悟空:“呆子,小白龍不會說話,它的意思是:泥馬,去屎......”


2、朱元璋建立明朝以後,見大將徐達功高震主,心懷忌憚。


一次徐達身染背疽,忌食蒸鵝。朱元璋見時機已到,就傳旨賜蒸鵝給徐達。


徐達明白了朱元璋的用意,含淚吃掉,倒在地上哭道:飛鳥盡,良弓藏。


朱元璋嘿嘿一笑,搖頭道:不,這在我老傢安徽叫做梯子不用時要橫著放。


3、“最近視力下降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什麼眼疾。”


“看醫生了嗎?”


“看了。”


“然後呢?”


“沒看清。”


4、“我一看你就像俠客。”


“我像哪個大俠啊?! ”


“長得像楊凡,身材像達爾巴,智商像郭靖,舉止像桃谷六仙,學歷像滅絕師太,性別像東方不敗,聲音像嶽不群。


5、有個人集齊了七顆龍珠,不料,神龍突然從天而降,大聲問道:“你有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


這個人猛地坐到地上破口大罵:“臥槽!嚇死老子了! ”然後他的願望實現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4 (噁心篇)


冷笑話FB____爆冷惡搞,笑果強大...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