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的心酸

有時候真的比還不如XD

爆笑圖片  

(以下是某設計師朋友的遭遇)

他說...
有次有個業主作服飾店需要燙金名片,這位業主預算設計費1000元
附帶條件是
1.原創手繪
2.手繪鎮店之寶"鸚鵡"
3.手繪風格是歐式風格(因為業主賣的是歐風服飾)

於是設計師很認真的設計一款很歐風 + 寫實又優雅的鸚鵡名片(2種STYLE)


(白爛的序曲開始)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這是甚麼東西?

我的鸚鵡是死掉了嗎?

我的鸚鵡這麼可愛妳怎麼畫成這樣????

無言設計師:

..........

您不是要求歐風嗎,歐風跟可愛的元素是不一樣的(笑話耶)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妳騙我不懂設計嗎?

我以前也是讀設計出來的(?)

我只是不會畫鸚鵡,才會找妳們設計啊


無言設計師:
..........
所以您是要可愛又歐風的風格嗎?(我快笑死了)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算了...
我貼幾個我喜歡的款式
妳自己看看吧,我要的就是這樣的設計

(你X娘咧!!口氣這麼差我是欠妳幾百萬是嗎???)


不看款式還好,我看的我就吐血了
那根本就是可愛+俏皮風格呀!!!!
到底哪來的歐風呀????


無言設計師:妳這幾款都不是歐風的,所以要走可愛+俏皮路線的對嗎?

 
(忍不住ㄉㄧㄤ一下)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妳看不出來這是我要的歐風嗎,妳是哪裡不懂?

............................


(幹!我真的不懂!!!)

好吧....我的EQ告訴我,只要設計類似的風格就好

於是又有了可愛又俏皮又(偽)歐風的第3款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這不是我要的感覺啊,一點質感也沒有....

我的鸚鵡一點也不口愛呀(?)

我的鸚鵡超口愛的,我希望可以再讓他口愛一點啦,而且他是小BOY喔

(不知道強調鸚鵡可愛幾萬次了,而且還是用"口愛")= =傻眼

 

我開始笑不出來了 痾婀XD

 

幹!妳他X的定義到底是甚麼我真的不懂

於是又有了第4款,而且這次我幫鸚鵡加了領帶(小BOY風~)

讓鸚鵡看起來更俏皮+可愛+又有點紳士的BOY感覺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為什麼鸚鵡要加領帶? 


不會很奇怪嗎........


無言設計師:
因為您要無理頭的風格
所以我加了其他的元素讓鸚鵡看起來更俏皮可愛

(幹!!!這個叫設計妳懂不懂啊~~~~~)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是噢......

好吧我還真看不出來,背景可以不要這麼暗沉嗎,我喜歡亮黃色

無言設計師:..........好的


(這個偽歐風越走越偏......)=_________=


於是又有閃閃亮亮的白爛第5款

(但是我從還沒有遇過這種講話靠北到讓我忍不住詛咒他的店3天就倒的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自以為很懂設計的業主:

算了...看來你們設計就只有這樣了

那就這樣吧

印少一點吧

以後我還要再換別的設計...............


(甘啦!!!!><好像很委屈我逼妳印一樣???)

 

此時我已經不想再多說甚麼.............腦細胞死了好幾千萬個了

 

無言設計師:恩那就這樣吧

 

定稿完我立馬封鎖+刪除她的LINE
第一次覺得1000元真他XX的難賺
光她的案子就卡了3禮拜
浪費了4款好設計......真想跟她收精神賠償費

 

 

PS.附上最後定稿名片(最上面那張),讓大家笑笑...順便給大家一些經驗別再遇到這種笑話腦殘業主

我朋友說真是物超所值....
恩....真的

 

延伸閱讀 :什麼是腦殘?

 

靠北設計師|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圖片 腦殘設計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