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笑話...!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


冷笑話


昨天晚上下班回傢,一進浴室差點把我嚇死,隻見和我合住的同事躺在浴缸裡,隻有頭露在水面上,雙目緊閉,頭歪向一邊,浴缸裡一片血紅!


我還沒從震驚中回過神來,這貨便悠悠轉醒,高興地對我說: 快來快來,試試我下血本做的紅酒裕


果斷的上去把她K了一頓,NND,嚇死人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New冷笑話♂要嚇死人啊...


笑林廣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