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冷笑話!?看到你告訴我說要保重的那瞬間,我哭了。摘自: 你們這樣會@@


冷笑話


2014年8月剛整理的笑話大雜燴

1、一妹子問我:啥叫屌絲啊?

我憂傷的道:我這種的就是屌絲唉

妹子:你以前不是二B麼?

2、和閨蜜出去旅遊,累了在樹下休息。

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霜沒摸勻呢......

3、我對網上認識的一個妹子說:“在在在喜喜歡的人人人的面面前,我說說話會結結巴”

她回:“你裝B啊,聊QQ而已,你鍵盤也會結巴?”

4、今天早上同事跑我旁邊一個勁的說今天吃了兩個茶葉蛋。

臥槽你這不是表明跑來炫富的麼?我回了一句我有八百萬。

然後,他說:我見過,這像素拍出來的照片確實挺清晰!

5、跟同事上廁所,上完我先出來洗了洗手。

過會他也出來洗,我逗他說:“是不是尿手上了?”

他驚恐的望著我:“臥槽,你特麼偷窺我!”

6、一哥兒們對一女神說:“生日晚會上你最漂亮!”

“謝謝!我也是煞費苦心啊!”女神頗為得意。

哥兒們:“怎麼,來賓都是你精心挑選的?”

1、出去吃飯看見一個女同學,我從背後悄悄跟上她,捂住她的嘴說:“猜猜我是誰,說對了我就放開你。”

2、看了高虎的新聞,我媽很正式的對我說:孩子,千萬不要吸毒,你看,都被抓起來了。

看著母親認真的表情,心中莫名的悸動,雙眼泛著淚花說:媽,你看我黃賭毒哪個消費的起!

3、最近準備做點小生意,我媽知道之後就開始給我發各種勵志文章。

今天早上又給我發過來一個鏈接——“胡雪巖留給孩子的一封信”,說你看看這個,寫得特別好,對你一定有幫助。

我說不看,偷看別人信犯法。

4、辭職了。一個人提著沉重的行李來到一個新的城市。走出火車站,打了輛出租車。司機師傅很熱情,很健談。

跟我說“丫頭,一個人出門在外不容易啊,多留心眼,別被騙!”突然發現自己貌似喜歡上“丫頭”這個稱呼了。

比“死娘娘腔”好聽多了。。

5、有蚊子吸血時,先別打,悄悄接近,用拇指和食指將蚊子吸血的周邊皮膚向外擴壓,皮膚瞬間緊繃,牢牢夾住它的吸管,蚊子就插翅難逃了。

剛剛我逮了一隻,僵持了半個多小時,那貨終因體力透支倒在了工作崗位上。跟我鬥,它還是嫩了點!!!

1、春節去老丈人傢。老婆姊妹四個,她最小,三個姐夫都在。

趕上包餃子,老丈人問我會包餃子麼,我當然要說會了。

老丈人笑了笑說:“正好我們四個打撲克,你去陪她們包餃子吧。”

2、A:“這位先生!本地要建慈善安養院,希望您能響應捐獻。貢獻一份力量!”

B:“好,可是我身上沒有現金唉我簽一張支票給你們好了!”

A:“呃,先生對不起,你沒有在上面簽名喔。”

B:“我做好事從不留名的!”

www.c969.com利率

3、下班了去買瓶和其正,老板找半天,硬是沒找到,估計是賣完了,

老板飚出一句天下人都不信的話:“和其正改名加多寶了!”

最後我就拿著加多寶喝著走了......

4、單位新來個特漂亮的妹子,幹了幾天聽說不幹了,就找她聊天。

“小美女聽說你不幹了,單位好多男生都準備追你呢!”

妹子聽了狐疑的說:“好多?單位總共不就仨男生麼!去掉倆結婚的,不就你一個男生了?”

1、一大學生去爬山,剛走沒多遠,就累的走不動了,他便問賣飲料的小販:“請問還有遠到山頂啊?”

小販鄙視的看了他一眼,說:“你買了180元的門票,這才爬了不到5塊錢的山,你說還有多遠?”

2、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到破廟避雨,偶遇一位小姐,書生和小姐吟詩作對,非常投契,當晚他們便私定了終身。

第二天,書生不得不繼續趕路,他和小姐依依惜別,並許諾:“若我考中狀元,必定登門迎娶。”

小姐等書生一走,便將他的名字記錄在冊,嘴裡還自言自語道:“這已經是第60個書生了!總會有一個會考中的吧?!”

3、A:“姑娘你貴姓?”

B:“巴。”

A:“哦,八個的八呀?”

B:“不是,是巴金的巴。”

A:“這孩子,讀書讀傻了吧,八個的八和八斤的八不是一個八嘛!”

4、晚餐之後,女孩說:咱們去一個男人都想去的地方。

男孩不解問:什麼地方?

女孩說:餓的時候你想幹什麼?

男孩:吃飯唄。

女孩:累了呢?

男孩:睡覺。

女孩:睡前幹什麼?

男孩:想不出來了?

女孩:你猜,腰以下,腿之上部位的行為。

男孩大悟:原來你說的是,上衛生間啊!



吳宗憲反應超級快的!


詭異冷笑話。2014年8月剛整理的笑話大雜燴...


數學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