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冷笑話???談戀愛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沒想到現在...?


冷笑話


1、“人們常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那我兩個眼皮一起跳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的人身意外險快起作用了。”


2、棒棒糖是種奇怪的零食,你基本上吞咽的都是自己有味道的唾液。


 


3、“哈哈哈! ”他無聲的笑道。。。——我真的讀不懂現在小說的文筆了!


4、六歲那年,一天早晨,我叔叔匆匆來我傢抱我出去,邊走邊從口袋掏顆糖給我,說等下幫他做點事。


走到條街道,叔叔放下我說,看到前面那小孩了嗎,我點點頭說看到了。


叔叔:剛剛那小孩打你堂弟,你去把他給我打了,我們大人不好下手。


5、有時候不得不承認,知識確實是力量,特別是外甥由此給我出道題,舅舅,我給你出到很難很難得題,100+100等於多少,這個時候望著隻有4歲外甥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6、A:“如果我死了,我一定要做一副大點的棺材! ”


B:“為什麼要大點的呢?”


A:“因為我喜歡睡覺翻身! ”



7、老公說:我今天去割包皮了。 


老婆:啊,我看看! 


老公脫下褲子。


老婆:為什麼他們的都割的那麼好看,你? 


老公:別瞎說,我們單位女同事都說好看!





小豬的冷笑話被蝴蝶破梗!


100個冷笑話(⊙_⊙)可冷瞭,不信你瞧...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