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系就這樣然后就沒有然后了。 真是不公平。。。


冷笑話


1、A:“追明星歌手和追明星演員分別是種什麼區別?”


B:“演唱會門票上千塊和電影門票十幾塊! ”


2、今天我碰見一老外,他說:我們北京老外打心眼裡瞧不起上海的老外!


3、女兒:“媽,母親節你想要什麼禮物,我給你買。”


媽媽:“女婿。”


4、八十年前,小明爺爺23歲,拿著小米加步槍,滿腦子都是怎麼幹日本人。


八十年後,小明23歲,拿著小米打手槍,滿腦子也是怎麼幹日本人。


5、公車上。一個年輕人戴著耳機坐在單人座位,這時,一個站著的老伯靠近,拍拍他的肩膀說了一句話,年輕人沒理他,於是老伯又拍了他的肩膀再重復一次地問:請問這班車有到解放路嗎?


年輕人扯下耳機大聲說:我腳受傷啦!!!


6、有些女的 ,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還嚇死寶寶了。 


晚上酒吧DJ炸的那麼響,一亮一黑的,我怎麼沒見你們怕過?搖得你媽都不認識你。


7、淘寶小妹,你不要發短信打電話讓改差評了,要知道有種差評是女朋友覺得是差評。





S.H.E冷笑話5連發!!


詼諧冷笑話@@凍人更諷刺...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