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IBLE...我心里永遠都有你,如果你不嫌擠的話。 等了24年@@


冷笑話


 小明理了發,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發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 ”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 有一個躲貓貓社團,他們團長到現在還沒找到。
※.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看到前方有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他們卻相互沒大招呼。


  問: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


  答:因為他們不熟......
※. 有一個胖子......


  從高樓跳下......


  結果變成了......


  死胖子......
※. 有天一個綠蘋果出去逛街,忽然看到一個紅蘋果,他就對紅蘋果說:“你暗戀我呦,否則幹嘛臉工......”
※. ......*問:“你攪拌咖啡的時候用右手還是左手?”


  小美說:“右手。”


  ......*說:“哦,你好厲害哦,都不會怕燙,像我都用湯匙的。”
※. 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便對他說:“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便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對他說了句:“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飆得好快......”
※. 某日,龜爸、龜媽及龜兒子一傢決定去郊遊,他們帶了一個山東大餅和兩聽紅燒雞罐頭,便出發往郊外了。苦爬十年,終於到了!他們席地而坐,卸下裝備準備吃飯。結果,卻發現沒帶開罐器!


龜兒子:“......那我回去拿好了。”


龜爸:“乖兒子!快!爸媽等你回來一起開飯,快去快回! ”


龜兒子:“一定要等我回來!不可食言喔! ”


於是龜兒子踏上歸途......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過了二十年,龜兒子卻尚未出現。


龜媽:“老伴......要先開飯不?我超餓的說......”


龜爸:“不行!我們答應兒子的!嗯......再等他五年,不來就不管他了! ”


轉眼就是五年,龜兒子仍未見蹤跡,龜龜爸媽不管了!二老決定開動。


拿出大餅正準備開吃......


突然,龜兒子從樹後探出頭來......


龜兒子:“KAO!我就知道你們會偷吃!騙我回去拿開罐器?我等了二十五年,終於被我等到了吧!我最恨人傢騙我了! ”
※.A:肯德基門口打車很困難。


B:為什麼?


A:你看那個大爺舉著手招了幾年的車了,都還沒招到......
※. 在晚上12點整,


穿著黑色內衣,


站在鏡子前,


對著胸部猛打30下並且學鬼叫,


你的胸部最後將會......


※. 一隻北極熊很無聊,就一根一根拔自己身上的毛,拔到了最後一根,他說了一句:好冷唉


一隻企鵝也覺得無聊,就學著北極熊一根一根拔自己身上的毛,拔到了最後一根,他說了一句:北極熊說得沒錯。
※. 有一天,老師帶一群小朋友到果園采摘水果。


他宣佈說:“小朋友,采完水果後,我們一起在水裡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了。


老師:“小華,你在洗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采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番茄,因為我采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佈鞋,因為我踩到便便。”





小冷哥的冷笑話, 真的超級冷啊!胸無一物是這樣用的嗎?


史詩冷笑話↖最愛冷笑話...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