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衝衝衝!!!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丈夫:“你能不能不要再放音樂了好嗎?大肚子上戴個耳機好玩嗎?”


妻子:“你懂什麼,這叫胎教! ”


丈夫:“胎教有隻放《世上隻有媽媽好》嗎?!你那叫洗腦!!! ”


2、超市,看見一個蘿莉 拽著她爸爸的衣角說:“爸爸,爸爸,我想吃冰激凌。”


隻見她摸了摸女孩兒的腦袋外,嘆了一口氣,說:“你媽不在,咱們吃不起。。。”


3、老媽下班帶了一隻燒雞,我剛要準備吃,老媽說:“提前說好,你隻能吃一塊。”


“啊?”我聽了頓時很失落。


老媽噗嗤一笑說:“傻瓜,逗你的。”


老媽拿出一隻雞腿咬了一口說:“你一塊都不許吃。”


4、我翻看老媽的手機通訊錄,發現她把老爸名字設為“葫蘆”。


問媽媽原因,媽媽說:“因為你爸姓唐。”


“那我呢?“他打開手機一看:“葫蘆娃。。。”


5、“寶貝,外出回傢要先洗手。”


“我不喜歡洗手,不洗,就不洗。”


“好吧,寶貝。那你去洗個香皂吧。”


“好啊媽媽,我要多洗會兒。”


“恩,洗完記得把手上的泡泡搓搓沖幹凈。”


“好的。”


6、第一次去女朋友傢,她父母見到我很高興,盛情款待,席間跟老丈人多喝了幾杯。


第二天酒醒後,老丈母娘把我送出院子,語重心長的說:“你看你都跟婷她爹都拜了把子了,以後婷婷結婚的時候,可記得來喝喜酒唉”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冷笑話帝國(@口@)搞笑爸媽,都是高級黑...


燈泡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