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冷笑話!!!「有趣!說服力驚人!這不是教養書,這是給父母的孩子使用說明書!」——慶應義塾大學教授竹中平藏... 又一次突破了自我!!!


冷笑話


1、有一哥們口粗,動不動就喜歡說“日他娘”。


一天他兒子感冒了,他帶他兒子去醫院。


醫生問他什麼情況?


他說:昨天晚上日他娘被子沒蓋好凍感冒了。


醫生聽了之後冷冷的說了一句:孩子在旁邊動作就不要太大了嘛。


2、丈夫陪懷孕的妻子去醫院做B超,結果出來後,丈夫拿著單子看,醫生說了一句:這不是你的。


旁邊的妻子臉都綠了,顫抖的問醫生:這都能看出來?


丈夫給了妻子一耳光,妻子捂著臉說:老公,我知道錯了。


這時大夫拿起另一張單子遞給丈夫:你怎麼打人呢,看,這個才是你的!


3、有一個從醫六十多年的老大夫向我建議:像你們這些打工族的人,夏天應該少開車,多坐公交或者步行,少喝飲料,多喝點白開水,在傢盡量不要用空調,不要在外面吃飯,特別是吃龍蝦。。。。


幾番追究原由,老中醫無奈直言道,因為你們掙的錢太少!!


4、病人:“請問拔一顆牙要多少錢?”


牙醫:“200元。”


病人:“需要多長時間?”


牙醫:“不長,大約喝一杯茶的功夫。”


病人:“喝一杯茶的功夫就要這麼多錢。”


牙醫:“隻要您能堅持,多長時間我無所謂。”


5、一位可愛的少女,在午餐時間去看醫生,在診所育到一名穿白衣英俊瀟的年輕人。


少女說:“我的肩膀疼了一個禮拜,你能幫我看一下嗎?”


這名白衣年輕人說:“你躺在床上,我來替你按摩! ”


幾分鐘後少女大叫:“呀!醫生!這裡不是肩膀啊! ”


年輕人笑著說:“我知道,不過我也不是個醫生! ”





小冷哥


保證冷笑話(⊙_⊙)爆冷,狂逗病人的醫生...


笑林廣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