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All inXDXD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我說不出話了......


冷笑話


1、曹操斟滿酒,關羽曰:“待我去斬殺了華雄再飲此酒。”而後飛身上馬,鼓聲大作。


待關羽回到中軍大帳時,曹操稱贊:“杯中之酒尚溫。。”


關羽也嘗了一口酒:“果真還是熱的,你這保溫杯哪裡買的?我也想去買一個。”


2、孫悟空一個筋鬥翻到如來佛祖跟前:“我去了天的盡頭,留了個記號在那裡,敢和我去看看麼! ”


如來微笑著張開手掌:“你看這是什麼! ”


悟空大驚:“臥槽,你也尿手上了?”


3、八戒:“現在的饅頭是越做越小了。以前一個咬兩口現在都不用咬了。”


唐僧:“哪裡?冬天冷,凍住了。”


八戒:“那麼夏天會不會大一些呢?”


沙僧:“理論上會,熱脹冷縮嘛。”


八戒:“那以後給我的饅頭我攢著,夏天再吃。”


4、孫悟空和牛魔王閑談,鐵扇公主用芭蕉扇扇走兩座山牛魔王說“義弟,你看你嫂子牛B不?”


孫悟空眼睛一亮:“可以看麼! ”


5、三國時期,劉備曹操兩國交戰中,劉備節節敗退,眼看就要全軍覆沒,士兵:“主公怎麼辦?”


劉備:“投降吧......”


士兵走出帳外,不久,曹操大喊:“臥槽!劉備!你用生化武器! ”


劉備大吃一驚,問道:“怎麼回事?! ”


士兵:“主公,你不是叫我們投翔嗎”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8(未必會與阿公回憶篇)


冷笑話一則(@口@)三國西遊的冷玩笑...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