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IG?!現在才明白,原來,我想念的,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認不出來了!


冷笑話


2、小明高燒42度,去醫院後送入搶救室,經過幾個小時的搶救,


醫生從搶救室裡出來說“搶救很成功,他的燒已經退下來了,人都涼了,你們可以安排後事了。”


3、一女士到心理醫生辦公室就滔滔不絕:“我丈夫經常罵我是個隨便的女人,現在我和丈夫的感情生活十分不好~~~~”


醫生對女士說道:“請穿上你的內衣再說你的經歷好嗎~~”


4、在醫院打點滴,我打了兩瓶,旁邊一個老爺子才打了一瓶。


於是,他問:“怎麼回事,我的太慢了,不往下走啊?”


護士說:“你能和小夥子比,人傢血管跟下水道似的! ”


尼瑪。。。





蝴蝶的冷笑話:星星有多重?


詼諧冷笑話!!醫院是個可以冷死人的地方...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