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冷笑話...XD我知道分手是痛苦,但是沒有辦法,你傷我太深。 懂嗎...!


冷笑話


2、一個老大爺去存錢。大爺站在櫃臺前,緊張地把錢遞進去:“俺存錢。”


“多少錢?存活期還是死期?”櫃員問。


“你數數看有多少。死活都行,你說了算。”大爺微笑著說。


“5000元嗎?”


“嗯,是5000元! ”


“設個密碼。”


“密碼俺不會設,你設吧。”大爺誠懇地說。


櫃員指著輸碼器耐心地說:“你在那上面按6個能記住的數字,一定要記住! ”


“那俺可記不住,你按6個數字,你記住就行。”


3、老奶奶打的,到達目的地後計價器顯示8元,但下車時她隻給3元。


司機:“老人傢,你怎麼隻付3元呢?”


老奶奶:“我坐車時計價器已經顯示5元了。這不走多少給多少嘛! ”


4、過了幾天,老奶奶再次打的,到達目的地後計價器顯示20元,但下車時她隻給10元。


司機:“老奶奶,你怎麼隻付10元呢?”


老奶奶:“你不也座車了,一人一半嘛! ”


5、舅舅好賭,傢裡是舅媽管錢。


前幾天,舅舅偷偷拿傢裡的錢打麻將輸了。外婆恨鐵不成鋼,一氣之下,抄起拐杖就往舅舅身上招呼,把舅舅打傷了。


我去看舅舅,心疼的對外婆抱怨道:“外婆,你對舅舅也太狠心了吧! ”


外婆嘆氣道:“我還不是為這臭小子好啊?幸虧我搶先出手了,要是由你舅媽出手呀,你舅舅指不定得在急救室呢! ”





愛喲我的媽20120814原住民勇闖天龍國 常常有說不清楚的明白


New冷笑話(≧▽≦)奶奶、大爺們的冷幽默...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