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冷笑話...?最難忘的時刻永遠是——當時。 卻說...


冷笑話


1、某人跟工友聊天,談到自己的坎坷人生。他說:“唉,我坐過兩次牢呀。”


工友說:“為什麼坐牢?”


他說:“賣假冒鞭炮,說我賣的鞭炮的藥是假火藥,不合格產品。”


工友說:“你為什麼不改邪歸正呢?”


他說:“我改正了,不賣假貨,我賣真炸藥,結果我又被抓了進去,比上次判的還重呢。”


2、一位律師為一個盜竊罪嫌疑人做一種創造性的辯護,以便讓他的委托人不用入獄。


他說:“我的委托人隻是把他的手伸入窗戶內,取走了一些沒什麼價值的東西。他的手不是他本人,所以,我看不到隻是他的手犯罪卻要懲罰他整個人的理由。”


“說得好,”法官笑著回答,“我使用同樣的邏輯,判處犯罪的手入獄一年。你的委托人可以陪伴或者不陪伴他的手,這由他來選擇。”


被告笑了。在律師的幫助下,他卸下了他的假肢,放在長凳上,然後走出法庭。


3、海關工作人員對一個過境的外國老太太說:“你這個瓶子裡裝的是什麼?”


老太太道:“噢,上帝啊,這是我從教堂帶的聖水。”


工作人員把瓶子一打開,酒味就漂了出來,又問她:“這怎麼是酒呢?”


老太太驚叫道:“噢,萬能的上帝啊! ”





一則笑話


專業冷笑話(@口@)司法領域的冷人幽默...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