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4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公交車,坐在長頭發的后面剪頭發。 讓網友都認不出來了?


冷笑話


1、我發現每次《新聞連播》結束出字幕的時候,如果搭檔是張宏民,李瑞英和他聊得都特歡。要是搭檔康輝,基本就都是低頭默默收拾了。


2、小明和小明一起從上海去北京旅遊,到酒店辦入住手續時不斷有人發出竊笑。


晚上,臥室內。小明:“今天老有人笑我,好討厭哎。”


另一個小明:“別理他們那些無聊的人,安心睡吧。我替你蓋好被子。”


小明:“嗯,好的。”


說著另一個小明合上了自己的鉛筆盒。


3、有一天,楊臣剛找到阿嬌,說:“咱倆搞個組合吧。”阿嬌說:“好啊,組合叫什麼名字呢?”


楊臣剛想了想,說:“就模仿羽泉的起名方式,從我倆的名字裡各取最後一個字,怎麼樣?”


阿嬌:“滾! ”


楊臣剛:“那第一個字也是不錯的哦”


阿嬌:!@#!@#


4、大傢好,我是撒貝寧,你可以叫我小撒。歡迎收看今天的《今日說法》節目。著名歌手汪峰,在女兒不到八個月大,妻子還處在哺乳期的時候,就單方提出離婚;在離婚訴訟期間,還與多位女性保持非正常關系。於情於法,大傢怎麼看?


5、多年後,依然未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村上春樹,早已視功名為浮雲,一個人在北海道思索人生,靜靜地,安享晚年。


他緩緩地走在海邊,面對大海那端瑞典的方向,村上想起了很多往事。


他停下腳步,若有所思,緩緩地唱道: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照在大地,藏著我不願提起的回憶......


6、最近體育界和娛樂屆掀起了“不讓汪峰上頭條”主題活動,參加該活動的有王菲,李亞鵬,恒大足球隊,楊冪,劉愷威,吳奇隆和劉詩詩。 


7、孫楊,你好!我是楊瀾。恭喜你開上卡宴!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我的問題是:作為一個沒有駕照的人,你代言北京現代汽車有什麼意義?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吐槽冷笑話XD明星冷段子,中槍的會是誰?...


志村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