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冷笑話!!!是不是我對你不在乎你才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驚呆了!?


冷笑話


7、夏季須知:1. 夏天應多吃西紅柿,少吃芒果、菠蘿、獼猴桃。因為西紅柿便宜。2.夏天應多喝溫水,少喝開水,這樣的好處是:不用燒水。3.夏天盡量多吃魚類,這樣有助於結交新朋友,比如賣魚的。


8、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9、農夫山泉有點甜,男人說話有點懸。狐貍未成精,純屬太年輕。


10、英雄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真心不如紅鈔票,感情隻為性需要。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騎著灰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憲神高歌!漢典模仿!LuLu演唱!特別嘉賓Sandy登場!絕不錯過!!】【大熱門大笑過新年!!】20170127 綜藝大熱門除夕特別節目


冷笑話(︶︿︶)嘴唇一碰,冷你出汗,笑你臉僵...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