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圈圈!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會讓你大喊WOW......


冷笑話


1、“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二十年前,這句話講的是生育觀念;二十年後,這句話卻變成了擇偶觀念......


2、法官大人,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死的!我隻知道我把她埋下去時她還活著啊!


3、一個有良心的人,就算喝水塞了牙縫,也不忘挖井人。


4、上廁所忘了帶紙,感覺很憂傷,一個小時後,我風幹了憂傷。


5、熱心市民小王徒手抓歹徒,隻因身上沒帶筷子。


6、你說想看左耳,我趕忙幫你在人民醫院掛了號,你卻和別人去了電影院。


7、大多數人的減肥就是:大便時多拉一點,洗澡搓泥時多搓一點,稱體重時多脫一點。


8、最近想和女朋友看電影,求大傢推薦一下有什麼好的女朋友。


9、先是朋友後是妹,最後變成小寶貝---小三就是這樣煉成的。


10、宋美齡說她喜歡法國梧桐, 蔣介石就在整個南京種滿了梧桐樹。我說我喜歡海, 你就一直浪。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冷笑話精選♥大贊,冷語一句笑滿面...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