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冷笑話...!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我們想要加班都不行嗎!?


冷笑話


2、現在很多人開車素質很差,隨意變道超車,樓區內大聲按喇叭,雨天不知道避讓行人,還都有路怒癥,我就不一樣,我連駕照都沒有。。。


3、我15歲出來打工,從以前的一無所有,到現在的,身無分文,我就是我,看到自己都上火。


4、男女之間相處,男人要處處讓著女人。就拿我來說,我做任何事就都讓著女朋友,比如讓她洗衣服,讓她做飯,讓她刷碗,讓她收拾屋子。。。


5、如果今天過的不太如意,不要難過,說不定明天更慘呢!


6、我定睛一看,發現鏡子裡自己的眼珠在四處亂轉。


7、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或介於鴻毛與泰山之間。





小冷哥


冷笑話精選(≧▽≦)逗B的荒誕冷段兒...


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