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冷笑話???帶上耳機,走在路上,世界的喧囂與寂靜與我無關。 特別是最後一個???


冷笑話


4、一冬天沒擦自行車了,昨天早上看天不錯,就勤快地把車擦得幹凈又亮堂,瞅著跟新車一樣,自己心裡也是美滋滋的,當然,效果也不是蓋的!下午車就沒了。。。


5、我以為,隻要我腳步不停,即使追不上你,別人也追不上我。。。後來才發現我錯了,他們竟然都已經有車了,臥草!


6、今天對媳婦說,你不給我洗衣服,我已經找好洗衣服的人了!你還認識這個人。媳婦當時就怒了,非要和我拼個魚死網破。問我是誰,我說就是我自己。我找自己洗。。


7、一名瑞典男子獲得了殘疾人補助金,隻因他重金屬樂“成癮”,一年內跑了300場演唱會,無法正常工作。。。我就想問問,我吃海鮮、火鍋上癮了無法正常工作,可以申領補助嗎?


8、自打我學車以來呀,就獨得教練恩寵~。於是我就勸教練一定要:雨~露~均~沾~!可教練非是不聽呢!就罵我。。。就罵我。。。


9、有客人網上問我:你們傢的鞋碼正常麼?我:親,我們傢的鞋沒瘋過呢。


10、“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光”我安慰房屋失火的朋友說。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94狂冷笑話(╯▽╰)逗B們這高冷病可不輕哦!...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