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冷笑話!?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叫好好說話...XD


冷笑話


1、小明:我七歲練蹲馬步,八歲練詠春,九歲練胸口碎大石,十一歲太極腳。


小紅:十歲那年練的什麼啊?


小明:九歲不是練胸口碎大石嘛,十歲在醫院住了一年。


2、“我要去當兵。”


“你不適合當兵。”


“為什麼?”


“頭大,容易被爆頭。”


3、去服裝店買衣服,我問老板:這件衣服多少錢?


老板:300。


我對他說:500賣不賣?


他說賣當然賣,然後我就對他說:賣就賣吧,反正我不買。


老板陰森森的笑著說:不買也可以,錢付了才能走。。。


我頓時就懵B了。。。


4、愛吃肉的女孩女銷售第一次和客戶吃飯,出門前他老公教他“隻能夾自己面前的菜,切不可伸長筷子甚至站起來夾離自己遠的菜”。


於是她整晚隻吃她前面的一盤。。。


結果大傢都議論:那女的誰啊?跟TM沒吃過肉似的,一盤肘子全吃了!


5、和同事打麻將,我贏了兩百多,一女同事獨輸。我調侃她:“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想,就當做交學費嘛。”她板著臉不吭聲。


這時,我老婆來電話,我正接聽著,女同事忽然對著我手機喪心病狂的大嚷:“嫂子,你老公贏了八千多!回傢要讓他分你一半啊! ”





跟陌生人講冷笑話


冷笑話大百科@@叫人懵B的爆冷二貨...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