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冷笑話QQ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韓迷指定...XD


冷笑話


1、一天,丈夫下班回傢,妻子問:“老公,如果隔壁老王在咱傢衣櫃你會生氣嗎?”


丈夫聞言就火冒三丈:“什麼?! ”


妻子趕緊說:“放心放心,他早就走了。”


2、老婆:“您瞧那隻老母雞沒精打采的樣子,把它宰了得了。”


我:“不知道宰了會不會精神一些?”


3、老婆剛拿到駕照歡呼雀躍地對我說:“老公,明天我第一次開車上班,在車後面貼啥霸氣標語好?”


我想了想說:“我上路了,你也想上路嗎?”


4、老婆義正嚴辭地對我說:“你跟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我:“別傻了,這麼熱的天外面怎麼可能有人。”


老婆。。。


5、媳婦兒跟我說:“老公,好無聊,咱們做點好事兒吧。”


我一邊點頭一邊問:“做啥好事兒呢?”


媳婦兒平靜地說:“咱們多網購點兒東西,讓快遞員多賺點兒錢。”





蕉講笑話連發 Part5 (笑話集)


冷笑話BIBLE㊟高冷夫妻,比比誰更冷...


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