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冷笑話@@但是那瞬間她問自己:「他的尊嚴,難道不值兩萬元嗎?」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


冷笑話


1、剛剛去銀行存錢,取號排隊,保安上來問我辦什麼業務,我說:存錢。


保安打量了下我,說:去ATM機上吧,那裡快。


我:我不會用唉。


保安:我教你吧。


走到ATM機前,保安一步步教我,到放錢的時候我掏出了一把硬幣,我看到了保安的臉色不大對唉。。


2、屌絲:女神,今年情人節跟我在一起好嗎?


女神:窮B,滾好嗎!


屌絲:誰說我窮了?大不了我給你200塊,跟我在一起吧!


女神:我給你300你滾好嗎?


屌絲:好!一言為定啊,這是我銀行卡號XXXXXXXXXX。。。


3、今天去醫院,護士給我清洗傷口,包紮的時候。


我對護士說,看您這熟練地操作,我總覺得跟您算是本行。


護士說,你也是做護士的???


我說不是啊,我補胎的。


4、隔壁大嬸:“有對象了嗎?”


我:“咋了,你要和我處?”


5、剛剛聽兩同事對話,同事說:“我女朋友氣消了。”


另一同事說:“又TM來借氣筒的吧! ”





最冷的冷笑話


剛出爐冷笑話◆爆冷窮屌絲,為笑而生...


陣內智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