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GO@@「我們被要求符合社會規範,但如果社會是錯的呢?」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XDXD


冷笑話


1、我對支付寶非常失望,該做的不做,弄這些烏煙瘴氣的東西出來,我就問問你,“查看附近的有錢人”功能為啥還沒上線?


2、飽漢不知餓漢饑。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懂就要問,你不問,你當然不知道他有多餓。


3、手機的防水功能越來越強,其實它的真正目的是把人們唯一可以用來思考的洗澡時間也占為己有。


4、討厭一個人,絕對不是沒有理由,誰叫他看起來,比我聰明有錢又有趣,還比我快樂有成就又受歡迎,所以我隻好比誰都討厭他!


5、說實話需要勇氣,說謊話需要創意,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沉默比開口更有價值。


6、看了這麼多防騙技巧,還是沒錢最管用唉。。


7、A:“他妹的,前幾天在北京堵車堵了一天一夜。”


B:“還是帝都好啊,連停車費都不用掏。。。”






超白爛整人笑話2 ( 用對話就可以整死朋友一W一)BY:三度&藍波


很冷笑話??冷段聊生活,笑的很爽朗...


小甜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