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詼諧冷笑話!!!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


冷笑話


3、大爺:你看人傢小李找的工作多好,給美國送外賣,生意都做到國外去了。


我:大爺,那是美團。


4、我:喂!你是陳XX陳先生嗎?


對方:是啊!


我:您好!陳哥,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我們這邊是XX人壽電銷中心。。。


對方打斷我:你不是不好意思,你是很好意思!


然後對方掛斷電話,我。。。


5、四個字評價漢末諸侯


曹操:性多疑忌


孫權:目光短淺


劉備:數易其主


袁紹:狂妄自大


馬超:坑爹高手


董卓:殘暴不仁


張繡:毫無主見


袁術:眾叛親離


劉表:小富即安


劉璋:輕信他人


呂佈:綜上所述


6、八戒帶著沙僧連夜潛入廣寒宮,分別在窗上戳了兩個小洞興致勃勃的看嫦娥洗澡!


良久,沙僧戀戀不舍的小聲說道:師兄,她馬上洗好了,我們早點走吧!


八戒轉頭道:等等,我們在這倆小洞上再戳一個小洞!


沙僧輕聲勸道:師兄是準備嫁禍楊戩吧?他一個人挖六個洞誰信哪?


八戒罵道:傻子,不是還有馬王爺嘛。





康康好有梗 1


冷笑話BJ4(⊙_⊙)爆冷,速凍幽默,越冷越爽...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