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冷笑話XDXD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竟是「這個原因」...XD


冷笑話


1、A:“不想再一個人了。好像吃飯的時侯有人跟我搶菜吃,白天跟我搶電腦,晚上睡覺跟我搶被子。”


B:“早上跟你搶刮胡子刀?


2、清明掃墓。二貨表哥拿著手機攝像頭對墓地環視了一圈。


本人好奇問他幹嘛,他道:我在掃墓唉


3、屌絲:“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叔叔拿著錢,對我把頭點...”


警察叔叔對我說:“別唱了,真TM難聽! ”


4、A:“有個遊戲老是玩不過去!!! ”


B:“啥遊戲?哥肯定能過。”


A:“韓國美女連連看。”


5、問:失戀,除了瘋狂地看書、運動之外還有什麼好方法能夠高效、快速地走出低谷?


答:回傢見爹媽,對鏡數白發。出門查存款,上網問房價。


6、為什麼電視了好多太監都是武林高手啊?


因為別人沉溺於擼的時侯,他們在習武。





污!慎入!荤段子boy费玉清 54分钟笑话大合集


冷笑話集↓損貨和逗B的冷段子...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