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ing。。。時間是變化的財富。時鐘模仿它,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 網友都不敢相信...?


冷笑話


4、我:老板,我覺得員工偷吃也並非壞事,這至少證明了我們的食品綠色安全唉


老板:這TM就是你每天吃我半斤雞爪的理由???


5、在超市收銀臺,收銀員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零錢了,可以用棒棒糖抵嗎?”


“怎麼抵?”


“應該找您9塊,所以給您9個棒棒糖。”


“可我他媽買的就是一個棒棒糖啊! ”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冷笑話吧↑逗B特別冷,笑味也很濃...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