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IG!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太專業了...!


冷笑話


1、餐廳裡,一位單身漢對我說:“好羨慕,我什麼時候也能有機會吃情侶套餐呢?”


我安慰他說:“別灰心,隻要有錢,像我這樣,一個人也能買情侶套餐。”


2、“來人”


“在,娘娘有什麼吩咐?”


“我懷疑宮中有人對我用巫蠱之術! ”


“這。。。怎麼說?”


“最近手總是點付款,根本停不下來,所以我懷疑有人加害本宮。” 


“。。。”


3、中午回傢和一輛別克刮上了,把他蹭掉漆了,別克車主下來看看車,又看看我,說:人沒傷著就行,你走吧。。。


回去的路上我越想越生氣:老子的車筐都被你撞癟了,你就這麼走了?!!


4、“今天是520,揀到這個瓶子的女孩做我女友吧,讓我用一生為你守候。”


昨天,我將這段話寫在紙條上,塞進漂流瓶,滿懷期待的丟出去。


不一會兒,一位漂亮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這瓶子是你丟的?”


我強忍著內心的激動回答道:“嗯。”


“大哥你住三樓,往樓下丟啤酒瓶會出人命的好嗎?! ”


5、男:“你看咱們雙方傢長都見面了,你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 ”


女:“滾,傢長會上見的也算?”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爆走冷笑話!巨冷逗B,搞笑不能沒有你...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