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冷笑話?!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壓力很大XDXD


冷笑話


5、有人說我是神經病,我不信,於是在街上找人問道:“美女,我是神經病嗎?”


美女說:“神經病!


6、搞婚外情被老婆捉奸在床,我撲通一聲跪下,對老婆說:“我錯了,求求你,再給我100次機會好不好?”


7、深深的愛上一個妹子,得了相思病,醫生說這個病,要交給時間去治愈,果然,花了我半天。


8、一位女孩給我電話,說懷了我的孩子,要求我出錢撫養。我輕輕掛斷電話從此不再理她,畢竟父愛是沉默的。


9、我姓黃,紅綠燈的黃。


我姓錢,人民幣的錢。


我姓王,大老虎的王。


我姓牛,劉奶奶那個劉。


我姓周,一個星期的周。


我姓白,赤橙黃綠青藍紫的白。


我姓林,什麼鳥都有的那個林。


我姓藍,挖掘機技術那傢強的藍。


10、和老王去爬山,我累的夠嗆,可老王竟然臉不紅心不跳,我一看,原來他已經死了。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傻B冷笑話!高冷逗B,貽笑大方他樂意...


志村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