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詼諧冷笑話?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全被看光光了?!


冷笑話


1、女友因為穿劣質涼鞋,導致腳後跟經常磨破,我很心疼,趁著她今天生日,我送給她一盒高檔創可貼。


2、空調不制冷,拮據男青年往地上一跪,對空調說:“奴才給您請氨了~”


3、昨批評樓道清潔工有一處衛生未打掃幹凈,她回話說:“你不能跨行業批評偶。”


4、看3D電影,後面一個人一直唧唧歪歪,我轉身打了他一拳,他說:“感覺真的像被人打了。”


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了!閃毛電!老子在洗澡!還以為有人在給老子拍照!!!


6、聽旁邊人說錢是買不了時間的,我立刻站起身喊了句:網管,25號加一小時,給錢!


7、今天在路上,有個小販對我招呼 :先生用的智能機?來一個移動電源吧!


我說:謝謝,但是我用的是聯通卡!


8、經過多年來的堅持不懈和自身努力,終於也是個老板了,也被眾人熟知。


每天可以過著那種開著車在大街小巷晃悠的日子了。


有時候所到之處皆有人打招呼。


就連六樓的人有時都把頭伸到窗外跟我說:“喂,老板,酒瓶收不收啊?”


9、領導說他有密集恐懼癥,工作積攢太多他不舒服,讓我幫他處理掉一些。


後來他說他有拖延癥,工作拖太多讓我幫他處理掉一些。領導又說他有強迫癥,工作一出現他就受不了,讓我務必幫他完成。


現在領導說他有選擇恐懼癥,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應該發作哪個癥,讓我直接把他工作消滅了。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傻B冷笑話(╯▽╰)冷不瞭一輩子,足夠冷一陣子...


謝炘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