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冷笑話XDXD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而在我的心里。 真是不公平......


冷笑話


1、閻王爺問我下輩子想做什麼,給了我十個選項,我看了看說:“挑十吧。”


於是,我成了一個挑食的孩子。。。


2、“怎麼啦?誰欺負你啦?我幫你打他! ”


“真的啊?”


“那當然! ” 


“錢,錢欺負我,那你給我打錢吧”


3、唐僧西行女兒國,時值中午,饑渴難耐--發現一戶人傢,便親自去化緣,推門進入愕然發現男女正在行茍且之事!


唐僧緊閉雙眼,雙手合十:阿彌陀佛,光天化日!


還沒有等唐僧說完,一女大驚,扔起香燭,正中唐僧腦袋,嘴裡大喊:哪裡來的野和尚,老娘還第一次聽說還有化這個的。。。


4、唐僧:“如果你的老婆和你的老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悟空:“。。。”


唐僧:“先救誰?”


悟空:“。。。”


唐僧:“悟空,為師問你話呢! ”


5、一位老翁在客人面前介紹他三個兒子。


他說:“大兒子是‘上等人’,因為他怕老婆;二兒子是‘中等人’,因為他敬老婆;三兒子是‘下等人’,因為他打老婆。”


客人忍不住問:“老翁是哪種人?”


老翁說他是聖人,因為上中下全都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4 (噁心篇)


Funny冷笑話!冷人大師,讓笑變的輕而易舉...


雙關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