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17go。。。我在你眼里,怎么做都不夠好;你在我眼里,做什么都不責怪。 真的夠狂@@


冷笑話


1、我有一朋友經常回傢隻要喊芝麻開門,他們傢的門就開了。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問他這門開門的原理是什麼。


然後他白了我一眼,說了句:我妹妹名字叫芝麻。。


2、唐僧:悟空你被壓在山下五百年,雙手動彈不得,怎麼解決生理需求呢?


土地公公:老唐你再多嘴信不信我弄死你?


3、“過兒,你會跳繩嗎?”


“..................”


4、A:“有沒有兩首音樂純屬巧合的相似”


B:“有,《英特爾》的燈,等燈等燈。和《向天再借五百年》的看鐵蹄錚錚”。


5、唐僧微微閉眼問:“你們倆到底誰是真正的悟空?”


A孫:“我是,我是真的! ”


B孫:“我是,我是真的! ”


兩隻猴子爭論不休,唐僧:”你們分開說——”


A孫:“師傅,我知道你的QQ號是............”


B孫:“師傅,我知道你的QQ密碼是..................*”


唐僧恍然,指著二孫:“你去死吧! ”


B孫:“為什麼,我知道的還不夠多?#”


唐僧:“尼妹,蠢貨,你知道的太多了!!! ”





三度講笑話 第5集 之 牛貴還是雞貴


冷笑話FB~~天兒冷不冷,看笑話就知道瞭...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