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冷笑話!!!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竟是「這個原因」@@


冷笑話


1、一日軍中無事,劉關張三兄弟大帳閑聊。


關羽說:“大哥三弟,我感覺咱們和西遊記裡面的人差不多。


我臉紅紅的像悟空,三弟滿臉胡子像沙僧。”


劉備摸摸自己的耳朵大罵:你給我滾出去!!


2、禪師有個弟弟,有一天,他找禪師訴苦,


禪師突然親了他一口。


弟弟恍然大悟:“哥,我明白了,您是讓我向您一樣友好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嗎?”


禪師瞪了他一眼,道:“哥吻滾! ”


3、最近熱播《嶽飛》,爺爺感嘆道:“嶽飛是傳奇人物,連他後人也是奇才。”


弟弟在一旁說:“是啊,聽說他兒子嶽不群武功蓋世......”


然後我看到一根拐杖飛過去!


4、父親常常告誡我:“隻有抵得住種種誘惑的人,才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時刻銘記在心。


雖然外面不停有人吆喝: “豆漿,燒餅,油條羅! ”


我仍不停地告誡自己: “抵住誘惑,一定要堅守在被窩裡! ”





超白爛整人笑話2 ( 用對話就可以整死朋友一W一)BY:三度&藍波


很冷笑話㊡冷到想說:哥吻滾...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