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冷笑話...?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懂嗎@@


冷笑話


1、孔子過泰山,見一婦人坐在路邊哭,孔子問她:你為什麼哭?


婦人答:我丈夫被老虎吃了,我兒子也被老虎吃了,我女兒被老虎吃了,我舅舅被老虎吃了......


孔子回頭對學生們說:你們記住,以後路上看見女的哭,別瞎JB亂打聽。


2、“姑姑,這幾個月你去哪了?”


“過兒我一直在寒冰床上療傷。”


“那我就放心了。姑姑你旁邊這位大俠是?”


“哦,他是韓冰。”


3、老劉說,他這輩子的最終奮鬥目標,就是買東西時可以不用看價錢。


通過十年如一日不懈的努力,他終於實現了他的人生目標——他失明了。


4、現在這些個戒煙廣告一點都不溫馨,上來就咣給你整一個爛肺,告訴你可別抽了,再抽你的也爛了,簡單粗暴,不考慮吸煙者的感受。。。


事實是大部分吸煙者看到這些圖片的第一感受是:唉媽,嚇死老子了,趕緊點根煙壓壓驚。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D


冷笑話BJ4~~冷啊,凍的呵呵笑...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