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J4...XD宗教一定是在人的苦難達於極點之時產生的;它必須靠人的鮮血而生存;於是,不管它是否能給人帶來幸福,人的旅程都將在完滿的歡樂中終結。 傻眼...?


冷笑話


1、軍官:“我先走了,地雷埋好了記得用腳猛踩幾下! ”


士兵:“為什麼啊,頭兒?”


軍官:“不踩平整了地上有痕跡,被發現不白忙活了! ”


士兵:“頭兒就是頭兒啊,真有經驗! ”


2、幾個人建築公司工友一起吃飯,


其中一個問:“大哥聽說你們公司都會開車啊! ”


大哥說:“我不會啊! ”


眾人:“為啥?”


大哥:“因為我喜歡喝酒啊,為了喝酒我把車戒了! ”


3、買東西付錢之前,我總是不會忘記問一句“真的是虧本賣的嗎?”


老板:“絕對虧本!賣一件虧一件”。


我:“兄弟你真不容易,那我還是不買了”。


4、幾個朋友去晚上去喝酒,喝到一半桌佈底下爬出來一個人,


一桌子嚇的都不說話了,隻聽那哥們說:“別怕,中午喝多了沒走。你們繼續......”


5、一個苦者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你現在已經被警方包圍了。先把人質放了,有話好好說。”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冷笑話BJ4!夠冷,能冷出一把汗來...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