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XDXD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等了24年???


冷笑話


1、看到一個無線路由器評價,笑死我了:“想給無線路由器的廠傢提點意見:以後的產品還是不要用三根天線為好,你們有沒有想過,三根天線就像三根香,中國人比較忌諱。”


2、公車上一老叔級別的大聲接電話:幾百萬的活太小了,目前這行情,十幾個億利潤也不大,要不這次多弄點庫存,五百億行不,返點多給你點。


一車人那個藐視唉


一少婦看不上去了,說:大哥,你今天沒坐專機去辦公唉


老叔掛了電話好像知道了點啥,連忙解釋說:我是印冥幣的。


3、剛才在公交車上,忽然聽到身後咔咔搖微信的聲音。


我突然心生邪念,手機調成靜音也搖,一看頭像正是那貨。


於是發消息給他:貧道每日一卦。今日算你在9路公交車上,抱一褐色皮包,請盡快下車,否則有血光之災。


然後那貨就下車了......


4、妹妹在某國際機場當秘書,自己有一間辦公室,毗鄰機場安保的臨時安置可疑人員房間。


一天,安保人員正在詢問一個男人的時候,突然收到通知,去處理另外一個突發事件。


讓我妹妹和她的同事感到害怕的是,那個男人被單獨留在處置室,門並沒有鎖。


幾分鐘之後,處置室的門打開了,他走了出來。


一女同事鼓起勇氣,大聲喝道:“回房間去,不叫你不要出來! ”


男人退回房間,“砰”地把門關上。


安保人員回來後,她們報告了所發生的事情。


其中的一位安保人員什麼也不說,馬上走進房間,帶出一位嚇得要死的電話修理工。





爱哟我的妈20120626部落唱歌玩游戏 包准你笑到抽筋的啦


史上最冷笑話ˊ_>ˋ冷到恐怖,冷死人不償命...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