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攻略?!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全世界80萬人瘋傳...


冷笑話


2、唐僧:“盤纏用完了。為今之計,隻有賣掉你們其中之一來換錢。”


悟空道:“這種犧牲應該理解。”


八戒道:“就是不知該舍棄誰?”


沙僧道:“舍棄貢獻最低的那貨唄。”


見大傢的目光有意無意都瞥向自己,白龍馬慌忙提醒唐僧:“師父!舍我騎誰?! ”


唐僧聞言欣慰地笑笑,然後白龍馬就被賣掉了。


3、狄仁傑:“此人面色發青,口鼻出血,應該是中毒而亡,通過剖解發現大量被下了藥的煎雞蛋,我敢肯定兇手是個男的,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大人英明,大人分析得太對了,因為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每個女孩都不煎蛋......”


4、劉備問關羽:“你本領如何?”


關羽說:“能在千軍萬馬當中取上將首級! ”


劉備大喜:“我急需你這樣的人才。快去把曹操新買的Iphone5取來給我。”





冷笑話大全@垃圾話時間059


冷笑話圈圈♂名著段子,極品混搭冷笑話...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