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吧...XD在愛情上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因為安慰只有懦弱的人才需要。 讓專家跌破眼鏡...?


冷笑話


1、一個富人快死了,分別給兩個兒子一把鈍柴刀,說你們去砍一天的柴,誰砍的柴多,我就把傢產都給他。


大兒子拿了柴刀,急匆匆就上山砍柴去了。


二兒子拿過刀看了看,找了一把磨刀石,開始磨刀。


沒過一會兒磨好了,拿著刀進屋對老爸說:快把錢都拿出來!


2、兩人在吃飯,隻有一碟菜:兩條魚,一大一校一位先生先把大的那條魚夾了,另外一個勃然大怒。


“多沒規矩! ”這人叫道。


朋友奇怪地問:“怎麼了?”


“你吃掉那條大魚了。”


“假如你是我又怎麼樣?”


“我當然夾那條小的。”


“那好哇,你抱怨什麼呢?那條小魚還在那兒呢! ”


3、古時一些男性迫於生計會進宮做太監,但閹割過程十分煎熬。


相傳清皇室很是開明,體諒受閹割者的痛苦。


允許閹割者可以大聲呼喊,哭鬧。


為此,皇帝還特親筆題字貼在閹割室大門上,蒼勁有力的 “切可鬧”三個字閃爍著人道主義的光輝。


4、我開著車在小區狹窄的路上,前面一個老頭走在路中間,也不給我讓,我猛的一按喇叭。


老頭一個激靈就閃一邊了,對著車裡的我大聲嚷嚷道:“你這喇叭摁的,嚇死我了你。”


我客氣地說:“我跟在你身後,希望你能聽到汽車發動機聲,讓一讓路,可你愣是沒聽見。”


老頭回道:“聽不見你發動機聲,說明你車好哇。”


5、在路邊遇見一隻狗狗,我蹲下問它:“我下半年的桃花運會不會很旺呢?”


它考慮了一下說“旺! ”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Funny冷笑話QQ笑話冷的人滿身雞皮疙瘩...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