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天書...XD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公交車,坐在長頭發的后面剪頭發。 都藏在細節裡XD


冷笑話


1、一天,電視與遙控器聊天。電視:哎,人類每天都盯著別人看,都不好意思了!


遙控器:是啊,人類老是每天按我,討厭得很。


電視:我們都沒有飲水機慘。


遙控器:???


電視:因為飲水機每天腦子都要進好多水!


遙控器:......


2 、今天吃完飯,胃疼。同學叫我一起去買東西,我說:“不去了,我覺得我有點惡心。”


同學說:“是嗎?我早就覺得你惡心了。”


3、袁隆平帶領科研小組來到農場進行調研,發現大片水稻呈萎奄狀態,該場技術員馮克珊愁眉苦臉、不知所措。


袁隆平仔細觀察了一下水稻,問:你用的是哪種肥料?


馮克珊驚訝回答:難道跟肥有關系?


袁隆平手捻著稻穗一臉凝重的說:當然,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4、“誇父,您歷盡千辛終於追趕上了太陽,有什麼秘訣嗎?”


“一定要在周一出發。”


“為啥?”


“那天最長。”


5、解代數方程組常用的兩種方法,移項法和消元法,名字都起得十分暴力。項,脖子也;移項,脖子移走了也。元,頭也;消元,削了頭也。


一邊解題,一邊想著斬首削頭的可怕場面,怎不讓人毛骨悚然?數學果然是文人的克星唉





最冷的冷笑話


詭異冷笑話ˊ_>ˋ寒氣逼人的冷笑話...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