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天書...?把事情變復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復雜。 要遇上對的人才值得......


冷笑話


1、有三個人在湖邊釣魚,湖裡突然出來一個怪物,說:“我是這裡的湖怪,每一個到這裡的人,我都可以幫他一個忙,你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第一個人說:“我的後背有傷,一直很痛,你能幫我解除痛苦嗎?”


怪物摸了下他的後背,他就不痛了。


第二個人說:“我的視力很差,戴眼鏡也幾乎不起做用,你能幫我嗎?”


怪物幫他摘下眼鏡,他立刻眼前一亮。。。


怪物問第三個人:“你有需要什麼幫助的嗎?”


第三個人一臉不高興的答到:“不需要,我還得領傷殘撫恤金! ”


2、一個善良的年輕女子離開了人世,來到了天堂。她遇見了天神,天神告訴她,她已經死了,將永遠留在天堂,並賜給了她天使的光環。


女子跪地祈禱:“神啊,可是我還年輕,能讓我再生嗎?! ”


天神指了指她頭上的光環回答:“你不能再生了,我都給你上環了。”


3、那天,我找了一個著名的手相大師給我看手相。


他看了看我的手說:“你的手掌很大,你一定很孤單。”


我說:“啊?這都能看出來,為什麼?”


手相大師說:“因為,越掌大越孤單。”


4、一美一醜兩女深夜出門,途中遇到歹徒,歹徒放走了醜的,強暴了美的。問:是美女痛苦還是醜女痛苦?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GOOrz離奇古怪的冷笑話...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