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J4。。。緣,需要把握,更懂得珍惜。懂得珍惜,才會長久;知道感恩,才配擁有。 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


冷笑話


2、心理醫生:如果你身上有個按鈕,一按掉就會消除記憶,忘卻哪些或痛苦或煩心的事,你會不會按?


病人答:不是會不會的問題,一定是: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


3、電話裡,突然,A:哎呀,好燙 


B:什麼燙 


A:水 


B:慢點喝 


A:洗腳水......


4、餐桌上,一個中年人對年輕人說:“我在親子鑒定中心工作,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盡管來找我。”


年輕人:“我還沒有結婚呢。”


中年人笑笑道:“你父親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來找我。”


5、吃餅幹吃出葡萄籽,我就在想:是不是那個員工一邊吃葡萄,一邊包裝餅幹唉。。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8(未必會與阿公回憶篇)


HaHa冷笑話※生活裡處處皆有冷笑話...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